2015/11/24

[DFB全員] TM的室友

      本文寫於2012.02.29德法友誼賽賽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晨冷冽的空氣透過開了一道小縫的窗輕洩進來,玻璃上結著因寒冷而凝成的水珠。
      帶有透明感的陽光隨著微風飄啊飄的,掀起了窗簾的一角,也驚擾了床上的人。
      Toni Kroos勉強眨了眨惺忪的睡眼,不是很情願地拉過床頭櫃上的電子鐘看看時間。
   
      8:30AM!!!
   
      完蛋了記得教練說九點要集合去訓練場跑步的,他連吃早餐的時間都快沒有了......
      更別提跟Miro一起坐在沙發區喝咖啡啊!
      這是他盼了好久的國家隊唯一期待的事情啊!
      匆匆忙忙梳洗並套上國家隊的訓練服,Kroos三步併作兩步衝下樓去。

***

      到了飯店的自助餐吧台,Kroos欣慰地發現還有一些炒蛋和培根,以及五六片白吐司跟盒裝牛奶。一邊將早餐擺放在餐盤上,一邊環顧四周國家隊的隊友都在做些什麼,更重要的是找到Miro的身影。
      果然,在不遠處的沙發區,Klose和幾個吃飽了的隊友正在聊天。
      只見Friedrich不知說了些什麼把身旁的Klose跟Mertesacker逗得哈哈大笑,兩人剛端到嘴邊的咖啡濺了好幾滴到地板上。

      可惡,我得趕快過去加入他們才行。

      正當Kroos端著餐盤急匆匆地向沙發區走去時,背後一個突如其來的撞擊害他差點將手中的食物全數扔了出去。
      「T~O~N~I~你醒了啊!」
      不用回頭,光從這令人煩躁的語調以及如此粗魯沒腦的舉動就知道來者絕無別人,Thomas Müller無誤。
      「......你差點害我連最後的食物都沒了。」撇過頭瞪著現在整個身體掛在他身上晃啊晃的傢伙,Kroos沒好氣地說道。
      「誰叫你自己這麼晚起來的?對了那個炒蛋啊我覺得煎得不是很好還是Lisa弄的比較好吃至於培根嘛熱熱的吃很棒但現在冷了就有點......」

      天哪!!!誰快來把這傢伙帶走!!!
      完全無視Kroos太陽穴旁跳動的青筋,Müller自顧自掛在對方身上喋喋不休。

      此時前方有一群人走過。
      「欸欸不公平啦你剛剛玩了10分鐘現在換我!」
      「等一下這關我快破了!」
      「說好的一人玩10分鐘!Schü你不能耍賴!」
      「換我啦!換我啦!」
      Holtby、Reus跟Götze在霸佔遊戲機的Schürrle身旁吵成一團,輪流伸手搶Schürrle手上遊戲機的同時撞到了Kroos的餐盤,於是地板瞬間出現炒蛋跌落的屍塊。
      「......Toni我跟你說喔Lisa養了好多馬,有時候我們會擠馬奶來喝雖然比起鮮奶有一種特別的騷味不過喝久就習慣了反而會覺得鮮奶怪怪的呢哈哈哈對了有一匹馬叫Sabine她的奶特別好喝......」

      現在是什麼情況!為什麼這傢伙還不閉嘴!而且還越來越重了還我的炒蛋啊啊啊啊啊───
      無視Kroos心中悲憤的吐槽,Müller繼續著他的滔滔不絕。
   
      忽然右前方傳來答答答答的腳步聲,是另一群人追著Hummels往自己的方向衝。
      「Mats你猜拳猜輸了!說好了要接受懲罰的!」Höwedes高舉著一個玻璃瓶嘴角掛著惡作劇的笑容追在Hummels後面對他吼道。
      「管你的!早知道是這種鬼東西打死我都不吃!」頂著一頭蓬亂捲毛的Hummels沒命似地往前奔逃。
      「Neinnnnnnnnn Benni你怎麼可以用我心愛的Nutella做這種事情!怎麼可以把它拿去拌髒髒的蜂蜜!」追在Höwedes身後涕泗縱橫的居然是德國一號國門,Manuel Neuer。
      「吵死了Manu回去吃你的香蕉啦。」Höwedes連頭也不回地啐了一句。
      「我不要香蕉!我要Nutella!」Neuer繼續哭鬧。
      「......Mats不想吃的話......我可以幫他吃......」默默跟在這三人後面跑的Schmelzer用蚊子般的聲音吐出了這麼一句話。
      完全沒在看路的眾人一陣風似地衝過Kroos面前,直接害餐盤裡剩餘的培根跳到地上自殺了。
      「......」
      盯著周圍的地板以及手中所剩無幾的食物,Kroos眼神死透。
      而背上的傢伙......
      「啊哈Toni你改天真的應該來我家我請Lisa煎香腸給你吃,超好吃的Lisa真的好會煎我每次一吃都要吃10條還被她罵不要吃那麼多可是真的太好吃不吃都沒辦法而且要是我一直跟她撒嬌的話她還是會煎給我吃啦哈哈哈哈哈Lisa真的好可愛怎麼會追到她說實在我自己都不太清楚耶嘿嘿嘿嘿嘿......」

      啪嚓。Kroos的理智發出了這樣的聲音。
      回過神來,Kroos發現自己手上端的再也不是餐盤,而是握著一把明晃晃的刀子,並且Kroos連想都沒想就朝身後那人的小腹刺了下去。
      沒有任何慘叫或哀號,也沒有噴濺出任何血跡,Müller只是軟綿綿地從他身上滑了下去,靜靜躺在地板上。
      事發不到兩秒,Jérôme Boateng立刻出現在Kroos身邊並輕聲說了一句:「要我幫忙把他處理掉嗎?」
      「......麻煩你了。」扔下手中的刀子,Kroos以不帶感情的眼神由上往下注視著那具一動也不動的軀體。
      「欸,Holger你也來幫忙。」剛好路過的Badstuber目擊了殺人現場驚嚇得一臉苦逼,但又想不出任何可以逃走的理由只好更加苦逼的幫Boateng把Müller運走。

      ......總算安靜了。
      Kroos轉過身來想繼續往Miro所在的沙發區前進,不知何時出現在那裡的隊長正在表演敷臉。
      「哈哈哈Philipp你的技術真好!難怪臉永遠這麼好摸!」Friedrich一邊稱讚Lahm一邊不安份地用手指亂捏他的臉。
      「還沒好不能亂動啦!Arne!」Lahm拼命想躲開但礙於「不能亂動」的原則還是被捏了好幾把。
      「Philipp太可愛了,不管隔多久不見歲月彷彿都不會在他臉上留下痕跡啊。」Mertesacker輕輕笑著,把咖啡湊到唇邊啜了一口。
      「Philipp抱起來永遠是最舒服的。」將雙手盤在胸前,Klose用再認真也不過的神情吐出了這麼一句話。

      不!!!隊長你都幾歲了還賣萌這是惡意犯規啊!!!

      抱著殘破不堪的心情,Kroos拖著沉重到不能再沉重的腳步緩緩地往沙發區移動,至少......至少在集合跑步前讓我跟Miro說上一句話,只有被摸摸頭也好......
      即使是這樣渺小的願望,世界上就是有兩個人可以毫不留情地粉碎它。

      「Basti!來比賽誰先扛著Miro跑100公尺!」
      「好啊!誰怕誰!」
      Podolski和Schweinsteiger爭先恐後地衝向沙發,後者運氣欠佳把臉上蓋著面膜不明所以的隊長撞到地上滾了一圈之後,只能眼睜睜看著好友扛起Miro哈哈大笑地揚長而去。
      「可惡!Lukas!我不會跑輸你的!」Schweinsteiger氣急敗壞地起身往外衝,完全忽略身後留下的災難現場。

      Po......Po......Poldi你要把我的Miro扛去哪裡啊啊啊啊啊——!

      Toni Kroos感覺全身被劈成兩半,為什麼大家都要阻礙他接近心愛的Miro!
      他真的很想他啊!

      不知何時,兩隻細瘦的手臂輕柔地纏上了他的肩膀,耳鬢傳來某人輕微的吐息和絮絮叨叨的語調──
      「欸,Toni,說好的下次一起去隊長家打撞球吧每次隊長都邀我一個人去好無聊偏偏他又一直贏得意得很真是氣死人了我們要是一起去的話一定可以殺殺他的威風而且可以吃到Claudia姊姊親手燒的菜真是超棒的雖然Lisa也很棒不過兩個人拿手的東西不一樣噢之前在隊長家吃了紅酒燉香雞真是太經典了那味道我一輩子都沒辦法忘記啊快點我們下次一起去吃......」
      一陣惡寒伴隨著顫慄從Kroos的腳底直竄到頭頂,震得他雙腿發麻幾乎要承受不住自己和背上那人的體重。
      ......等等,他剛剛不是把Thomas刺死了嗎? 那現在在耳邊跟他講話的究竟是——
      強忍住腹部各種翻攪反胃的感覺,Kroos花了好大的心力才逼自己轉頭去看趴在他背上的究竟是什麼東西。

      依舊是那張咧大嘴笑得傻里傻氣的臉,只是變成紫黑色的皮膚讓人除了那張大嘴之外幾乎難以分辨這傢伙就是Thomas Müller;再回過頭瞪著環住自己肩膀和脖子的手,上頭佈滿了大小深淺不一的暗紫紅色斑塊。
      最後,Kroos感覺到有什麼東西逐漸浸濕了自己背上的衣服,低頭一看,由Müller腹部汩汩流出的暗紅色血液早已淹過腳踝,漫延了整個室內。

      「!!!!!!!!!」

      猛然睜開眼,Kroos喘著氣在床上醒來,旁邊的電子鐘顯示時間為凌晨三點整。
      原來......一切都是夢。
      再度閉上眼,Kroos用袖口的衣服擦去額頭上的冷汗,在黑暗中靜靜等著自己劇烈的心跳平復下來。

      「......不是這樣弄啦如果你要看電影的話就要按這個鍵如果是一般的電視節目只要按這個就好了我記得還可以聽音樂有古典的現代的還有民謠客房服務好像是這個東西啊按錯了這是電燈的總開關可惡我看不到啦喔喔喔喔喔......」
      黑暗中隔壁房傳來一連串撞倒東西的聲音伴隨著幾句咒罵,接下來又是這喋喋不休的語調,有如某種看不見的怪獸穿牆而來。(真正恐怖的應該是,國家隊球員住的是單人房,Thomas到底在跟誰講話)

      「......唉。」
      將棉被拉到頭頂,Kroos以極為無奈的心情吐出了長長的一口氣,看來下次要向領隊說至少得跟Müller隔兩個以上的房間才行了。


      F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2年的後記:
      所以標題的TM=Thomas Müller,當然你要翻成髒話的ㄊㄇ也完全通順(沒人想知道)
      之所以會有這篇主要是跟炎竹講電話莫名扯到TK應該超想把托馬斯刺死誰叫他一直纏著自己最心愛的賢拜,又阿疼一定會幫忙收屍云云(因為阿疼是大仁哥~:D 到底都在聊些什麼#),最後就是私心想寫一篇以Miro為中心的文可又不想扯上CP(對不起以我廚的程度賢拜在我心中是神一般的存在完全無法下筆兩人世界)(淦),於是小雛就被犧牲了XDDDD(笑屁)

      提一下波豬這段靈感完全來自殺殺提供的動圖


 
      萬分感謝!

      很囉唆地再補一句:「你永遠不會知道夢是怎麼開始的。」
      謹以此文向我看了三遍的Inception(全面啟動)致敬。(去死)
      感謝大家的收看>///<


      補充:
      2015年底回頭看這篇真是不勝唏噓,不僅好多人從此再也鮮少上國家隊,「隊短」、賢拜跟Per也都退出國家隊了啊啊啊QAQQQ
      2012歐洲杯對德國隊來說也是一個慘痛的回憶,還好這群老男孩小男孩們,在兩年後的巴西世界盃獲得了該他們的榮耀。
      並且我並沒有如當時所說的無法褻瀆賢拜所以寫不出兩人世界(爆笑),終究還是讓TK如願了啊嘖嘖嘖嘖。(想當年我還喊他小雛呢XD  別提醒我曾經喊過死渣小許。)
      既然是TK滿滿的愛(愛到不惜把托馬斯殺了),最後還是補一張雛鳥撒嬌動圖作結


      那一年我17歲......(以下消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